IOTA幣種介紹

IOTA

在未來的五年,我們身邊大部分的基礎設施將被連接和自動化,智慧設備、感測器和控制器將創建真正的智慧分散式網路。

IOTA所使用的Tangle技術是一種革命性的新型無塊分散式帳本,可擴展性強,可以在沒有任何費用的情況下轉移價值,只要用戶在完成自己的支付行為的同時,證明系統進行了另外兩筆清算工作,讓使用者和清算者合二為一,因此IOTA的獨特優勢毫無疑問是零交易手續費,擁有能在未來成為全球物聯網骨幹技術的潛力。

Github最近30天共兩位代碼貢獻者,一共提交了24次代碼。專案代碼庫熱度非常高,但代碼更新速度稍微放緩了,推測應該是因為IOTA團隊進段將主要精力放在推廣上,近日IOTA與許多全球著名大型企業包括大眾汽車、三星集團、Cisco等合作,並推出了一個旨在創建高效可靠的資料市場之專案。

但IOTA在安全方面仍有些難題待解決,且IOTA想要做的事很大,實際上卻仍未起步;雖然Tangle技術看似非常有前景,目前的架構卻是非常中心化的,導致容易被DDOS攻擊,另外一點是傳輸速度並不如宣稱的快,技術方面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克服。

對於物聯網這塊,誰先能統一規格,那他將會是最大贏家,但目前想要做這塊的人其實非常多,ETC也想做,中國很多新的ICO項目也跟物聯網有關。

IOTA的夢很美,很大,成功的話那市值將遠遠大於現在,但IOTA是否真的是市場上最有潛力的呢?BitNews採取的是保守的態度。

BitNews,帶給台灣幣圈第一手消息
www.facebook.com/bitnewstw
Line ID:@bitnews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