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I將與MEDIA Protocol合作!

COTI將與MEDIA Protocol合作!

COTI與MEDIA Protocol合作,這是一個極佳的協議,旨在透過第三方中介機構重新分配權力來平衡媒體領域的營銷競爭。

COTI的所有新聞現在都將通過CryptoCatnip提供,這是第一個採用MEDIA Protocol的 dApp,所有COTI的文章都將透過激勵模型在MEDIA Protocol的廣泛社群中共享,該模型而完美利用區塊鏈的直接性、透明性和安全性。

下載:CryptoCatnip

COTI正如dispatch Labs、Bluzelle、Swipe、Quadrant、Loki、Render、Blockpulse、Deconet、Canya等項目一般,都透過CryptoCatnip來發布新聞,這將使所有加密貨幣愛好者能夠關注他們喜歡的項目,並隨時了解最新的ICO新聞報導和公告。

什麼是MEDIA Protocol?

MEDIA Protocol將文章內容轉換為智能網址,品牌和發布商可以使用令牌加載內容,當您閱讀,觀看或與您喜愛的內容互動時,您將獲得報酬!

藝術家、代理商和品牌正在製作您真正感興趣的內容,MEDIA Protocol使您成為經濟的一部分,因此您有能力為製作和宣傳您喜愛的內容的人提供直接反饋。

MEDIA Protocol具有強大的概念證明,他們的dApp(稱為CryptoCatnip)使您能夠查看來自加密貨幣世界中的發布者發布的加密貨幣新聞。

什麼是COTI?

COTI正在構建一個由非區塊鏈、新的共識算法和dApp組成的平台,它的第一個用例是支付平台,它將透過DAG創建支付網絡。

COTI可供所有類型的商家、支付服務提供商、金融機構和開發商使用,他們希望創建自己的支付網絡,減少對現金、信用卡和銀行的依賴,他們能夠減少費用、增加利潤、節省時間並重新控制他們的資金和數據。

COTI的30人團隊由來自IBM(前研究主管)、Ripple(前CRO)、Blackrock(前CIO)、Investec銀行(前首席執行官)等經驗豐富的人士組建。

 


中文電報:https://t.me/coti_chinese
英文電報:https://t.me/COTInetwork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