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I将与MEDIA Protocol合作!

COTI将与MEDIA Protocol合作!

COTI与MEDIA Protocol合作,这是一个极佳的协议,旨在透过第三方中介机构重新分配权力来平衡媒体领域的营销竞争。

COTI的所有新闻现在都将通过CryptoCatnip提供,这是第一个采用MEDIA Protocol的 dApp,所有COTI的文章都将透过激励模型在MEDIA Protocol的广泛社群中共享,该模型而完美利用区块链的直接性、透明性和安全性。

下载:CryptoCatnip

COTI正如dispatch Labs、Bluzelle、Swipe、Quadrant、Loki、Render、Blockpulse、Deconet、Canya等项目一般,都透过CryptoCatnip来发布新闻,这将使所有加密货币爱好者能够关注他们喜欢的项目,并随时了解最新的ICO新闻报导和公告。

什么是MEDIA Protocol?

MEDIA Protocol将文章内容转换为智能网址,品牌和发布商可以使用令牌加载内容,当您阅读,观看或与您喜爱的内容互动时,您将获得报酬!

艺术家、代理商和品牌正在制作您真正感兴趣的内容,MEDIA Protocol使您成为经济的一部分,因此您有能力为制作和宣传您喜爱的内容的人提供直接反馈。

MEDIA Protocol具有强大的概念证明,他们的dApp(称为CryptoCatnip)使您能够查看来自加密货币世界中的发布者发布的加密货币新闻。

什么是COTI?

COTI正在构建一个由非区块链、新的共识算法和dApp组成的平台,它的第一个用例是支付平台,它将透过DAG创建支付网络。

COTI可供所有类型的商家、支付服务提供商、金融机构和开发商使用,他们希望创建自己的支付网络,减少对现金、信用卡和银行的依赖,他们能够减少费用、增加利润、节省时间并重新控制他们的资金和数据。

COTI的30人团队由来自IBM(前研究主管)、Ripple(前CRO)、Blackrock(前CIO)、Investec银行(前首席执行官)等经验丰富的人士组建。

 


中文电报:https://t.me/coti_chinese
英文电报:https://t.me/COTInetwork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