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放眼未來才能改變世界

區塊鏈所引領的產業革命風潮,使許多區塊鏈公司如雨後春筍般的冒了出來。根據CoinDesk的一項調查,僅2018年前三個季度ICO所募集的資金量已超過2017年全年。但這樣的熱度並不代表區塊鏈的廣泛應用,區塊鏈技術還處於發展的初級階段,距離大規模商業化普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區塊鏈真的有價值嗎?”——這樣的懷疑聲不絕於耳——“區塊鍊或許只開花,不結果”——更多人對於它的看法,由新奇變為質疑。

Linfinity CEO Anndy Lian認為,區塊鏈公司需要主動嘗試將他們的技術與傳統業務結合,尤其是那些數字化程度較低的行業,以此來促進區塊鏈行業的整體發展。

“區塊鏈的出現為傳統產業提供了無限的想像力。”他說:“但是,區塊鏈首先需要克服許多問題。比如,不能閉門造車,自我陶醉於技術本身,而應該多去了解供應鏈的痛點與訴求點,這樣的區塊鏈技術才是實事求是的,才是有價值的。”

更廣泛的受眾

今年區塊鏈市場的價值估計為5.5 億美元。雖然規模和體量並不大,但其價值已與傳統行業不可同日而語。最重要的是,區塊鏈與傳統行業相結合,可以覆蓋更廣泛的消費者,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

Linfinity 旨在基於區塊鏈技術為供應鏈提供一套防偽溯源的解決方案,以使供應鏈行業更加透明和安全。

目前,全球供應鏈管理市場規模約為140 億美元,是整個區塊鏈市場的25 倍。“這是一片巨大的藍海,我們是不會放過這樣的機遇。” Anndy Lian說道:“ Linfinity 將區塊鏈集成到供應鏈管理中,並完成數據’打包上鍊’,這樣的好處是使得供應鏈管理成為一個很好的生態系統,各個結點透明、安全、且不可能被篡改,這樣不僅可以節省企業本身的防偽成本,還可以增加消費者的忠誠度,形成良好的口碑傳播,讓更多的人所知曉。 ”

結合其他技術

“讓區塊鏈更廣泛普及需要一個過程,這不僅僅只依靠技術就能實現。” Anndy Lian解釋道:” Linfinity將區塊鏈、人工智能和物聯網(IoT )相結合,形成’三位一體’的系統化生態。區塊鏈使管理結構變得透明、安全,物聯網收集全方位的大數據,而人工智能提高整個流程的效率。因此加快區塊鏈的商業化已不再是紙上談兵。“

在Linfinity所搭建的生態下,最大的好處便是能夠提供更多創新型的增值服務,如智能能源監控,智能銷售監控和預測性維護。

區塊鏈只有放眼於更廣闊的天地,才能真正改變世界。

 

 

 

Telegram Linfinity中文社群: https://t.me/Linfinity

LINE Linfinity中文社群: https://line.me/R/ti/g/P1vyatsoVl


 

BitNews,帶給台灣幣圈第一手消息
www.facebook.com/bitnewstw
Line ID:@bitnews
電報討論群:https://t.me/joinchat/Hu2FbhCO4Liu6ftdqwL7IA
電報公告群:https://t.me/bitnewstw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