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COTI研發團隊的每週技術綜和概述!

來自COTI研發團隊的每週技術綜和概述!

在過去的幾周里,COTI研發團隊一直在努力研究與完善我們於路線圖中即將推出的重大技術里程碑 — TestNet版本的上線。

  • 我們推出了COTI Pay平台,該平台使消費者能夠使用COTI Dime代幣向商家付款,以換取在電子商務網站上銷售的商品。COTI Pay包括一個前端Web應用程序、一個數字錢包,以及一個後端層,它同時提供了錢包應用程序和來自商家服務器的第三方API調用。
  • 我們推出了COTI-X交易平台,作為跨貨幣支付的推動者,我們將為網絡參與者提供直接的可選機制,無論其交易對象的貨幣為何,皆能夠以其所選擇的任何貨幣支付或接收資金。此外,COTI-X還是流動性的推動者,其中COTI的原生代幣將是所有其他貨幣的共同中介貨幣。
  • 我們實施了第一版的信任評分節點更新算法,該算法處理信任評分服務器、完整節點、仲裁系統和錢包之間的通信。此外,我們在COTI生態系統中實施了事件聯集及其對信任分數的衰減/影響。
  • 我們最終確定了節點信任分數的第一個版本,目前正在透過節點管理器和我們的入門系統(CCA)展開節點入門。
  • 我們發布了第一個版本的網絡發現節點,該節點允許節點根據其分類連接到一個或多個特定服務器。COTI實施了一個分佈式節點管理系統,該系統使用簡單的靜態路由器,專門用於分配不同網絡組件之間的連接,以確保網絡的平衡、穩定和高度可擴展性。它維護系統中各種節點的列表、信任分數、當前連接以及相關費用、地理位置等各種詳細信息。此設置將實現對網絡的簡單監視和調整。
  • 我們開始為COTI生態系統和財務節點開發費用框架,包括全節點和網絡費用。我們還添加了將收集的費用分配給其他網絡組件的功能,例如DSP節點和信任分數節點。
  • 我們定義了支付請求框架,商家可以通過該框架與COTI Pay集成。這背後的想法是提供類似於“Pay with PayPal”按鈕的框架,商家將能夠嵌入他們的網站以便於結賬。

中文電報:https://t.me/coti_chinese

英文電報:https://t.me/COTInetwor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