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COTI研發團隊的每週技術綜合概述!

來自COTI研發團隊的每週技術綜合概述!

在過去的幾周里,COTI開發團隊一直在努力研究我們的路線圖和即將發布的AlphaNet的技術目標。

  • 我們創新版本的工作證明共識(PoW)正良好的開發中,我們正在努力實現第一個版本,其中包括:

 

+實現散列算法

目前已經實現了所有16種算法。任何新的PoW運算值都是表示特定對象。根據在實例中設置的內部算法將對通過此散列算法的任何數據進行散列,例如輸入`algorithmOrder`中的每個半字節都將使用16個cryptohash 512位算法中的其中1個來進行映射,在內部保存並用作數據散列和驗證的代表值。

 

+實施信任評分並使用PoW對其進行規範化

我們正在以信任評分影響工作時間的方式來實施PoW。我們的想法是為每個算法找到一個有效的隨機數(每個算法的輸入也是前一個算法的輸出),沿途收集隨機數,並使用完整的隨機數列表來驗證交易。透過使用信任分數影響正在運行的算法這種方式將影響工作所花費的總時間。

 

  • 我們最終確定了我們的ITSA服務,將實施作為我們入職流程的一部分,並將其與我們的CPS服務結合。

 

  • 我們正在努力更新我們的白皮書。新版本即將推出,將包括我們的主要進展,以及之前版本中未詳述的許多方面。這包括仲裁服務,PoW,信任分數初始化/更新算法等。

 

  • 我們的研究團隊繼續致力於節點開發,監控和探索流程,以驗證不遵循COTI網路規則的節點。例如,不從地址簿中選擇隨機地址或不隨機化與其他節點的交互。

 

  • 我們的開發團隊推進了COTI網絡組件的三個基本構建模塊的實施,這三個基本構建模塊(COTI錢包、完整節點和DSP節點)將創建,批准和傳播帳戶之間的交易。此外,在完整節點和DSP節點同步協議中取得了重大進展。在此過程中,每個完整節點的任務是在從錢包接收新連結以及向DAG添加新事務時進行同步,如果完整節點包含大多數DSP節點批准的最後一個事務的散列值,則認為該節點是同步的。

 


 

中文電報:https://t.me/coti_chinese
英文電報:https://t.me/COTInetwork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