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首席執行官表示,加密貨幣泡沫與互聯網泡沫相似!

Coinbase首席執行官表示,加密貨幣泡沫與互聯網泡沫相似!

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rian Armstrong,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談到了他對加密貨幣市場的看法。

Brian稱他在加密貨幣領域的經歷是“一片混亂”,作為一名企業家,它一直是一個“瘋狂的旅程”,而目前Coinbase約有1000名員工,已有六年曆史。

“每年都有另一件新的技能需要學習,無論是籌款還是學習如何更有效的管理……甚至現在我們在世界各地已經設有六個或七個辦事處了還是一樣,因此,我肯定只能在往返這些辦事處的飛機上學習。”

-Brian Armstrong

Brian進一步談到比特幣的價格,2017年12月份的價格約為19700美元,而目前約為6000美元,據他所言,加密貨幣目前正在經歷一連串的泡沫修正。他表示,比特幣在歷史中已經歷4至5個泡沫破裂:比特幣的價格上漲,並且“非理性的熱烈”,然後價格回調60-70%。而每次的重複循環,它都將處於新的高點,這些循環與Coinbase的擴展速度息息相關。

在2012 – 2013年公司成立期間,由於泡沫的修正,Coinbase每天大約只有500名用戶註冊,但在之後的日子中逐漸增加到5000,而後50000。

Brian進一步將加密貨幣泡沫與2001年的互聯網泡沫比較起來。

“互聯網經歷了瘋狂的泡沫,每個人的期望都遠遠超過了實際價值,它崩潰了,但很多公司也是從那時開始……像Facebook這樣的公司後來證明是一家非常強大的公司。所以同樣的事情正在發生,我認為現實世界的加密貨幣採用率正在穩步增長。”

-Brian Armstrong

此外,Brian還談到了美國證券交易所(SEC)對比特幣ETF數度拒絕的看法。在他看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比特幣其實是抱持著積極態度,然而,Brian並不指望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馬上採用一些全新技術並立即承認它”。原因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工作是確保消費者有一個安全的市場,且不會被欺騙。

“所以,我認為這是正確的,SEC正在進行大量的審查,特別是因為有很多新項目正在加密貨幣市場中出現,而你知道,這些項目是非常值得懷疑的。”

-Brian Armstrong

此外,Brian Armstrong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很樂意與他們合作,他們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面臨的下一個挑戰是一起定義什麼是可接受的加密貨幣的標準。

 

原文:ambcrypto

 


BitNews,帶給台灣幣圈第一手消息
www.facebook.com/bitnewstw
Line ID:@bitnews
電報討論群:https://t.me/joinchat/Hu2FbhCO4Liu6ftdqwL7IA
電報公告群:https://t.me/bitnewstw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