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I將與SciDex合作!

COTI與SciDex 的最新合作夥伴關係是我們與全球領先科技公司持續合作的最新成果!

SciDex透過使智能合約具有法律約束力、安全性和適應複雜變量,將智能合約提升到新的水平。目的是使組織能夠將智能合約用於所有類型的業務交易。這大大簡化了合同管理,因此即使是非程序員也可以創建智能合約。

SciDex團隊由頂級投資者支持,由麻省理工學院培養的專家團隊提供支持。SciDex的領導層由具有建立成功企業經驗的科學家、工程師和企業家組成。

“我們對與SciDex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並期待與他們的團隊合作。SciDex協議將幫助組織利用智能合約,我們很高興它將支持COTI。”

– COTI首席執行官Shahaf Bar-Geffen

“我們SciDex非常樂意支持像COTI這樣的大型區塊鏈項目。透過結合SciDex協議,一個簡單的智能合約生成器,以及COTI的數字貨幣替代方案,我們幫助主流公司簽署合同並在區塊鏈上進行轉移。”

– SciDe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lex Bouaziz

更多信息請訪問SciDexCOTI


2018年9月10日,UTC時間下午6:30,我們將公佈迄今為止最大的技術發展。一定要收聽CNBC,觀看由Ran Neu-Ner主持的Crytpo Trader節目的所有細節!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通過電報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中文電報:https://t.me/coti_chinese
英文電報:https://t.me/COTInetwor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