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項目來台演講MultiVAC、Uranus、Blockcloud

最近加密貨幣市場上下震盪,投資人的心情估計也是忐忑不安,不過就如我們之前曾經寫給各位投資人的一封信(來自BitNews的一封信:成為一個加密貨幣的投資者。)中所說的:成為一個真正的投資人,請先了解自己投資的東西是什麼,要不然都是投機。

 

台灣屬於區塊鏈資訊較不足的國家,這半年才開始有項目方願意來台灣路演,展示一些區塊鏈最新的解決方案,或是項目背景的技術,這些機會都是難能可貴。現在台灣終於漸漸有機會接觸到目前市場上最新且頂級的項目方,介紹吸引全球加密貨幣投資者眼光的技術,並深入探討。

 

這次更有三個項目來台灣路演,分別是MultiVACUranusBlockcloud,各自演講不同的主題,以下一一介紹。

 

活動時間:9/17  18:00PM

活動地點:BitMax.io全球路演 台北W Hotel 8F 風尚廳

 

MultiVAC:基於可信分片計算的高性能彈性公鏈

 

項目簡介:

MultiVAC 是為大規模去中心化應用設計的下一代高性能公鏈,通過可信分片技術為區塊鏈系統賦予了可持續無限擴展的能力。MultiVAC 首次提出了基於可驗證隨機函數選擇分片節點的可信度機率模型,並將該模型運用到區塊鏈交易、計算、存儲等關鍵環節中,使得任務目標可以在部分節點參與的情況下達到極高的可靠性。MultiVAC 將網絡中的交易根據經典UTXO 賬戶模型分片,通過可信度機率模型選擇礦工記賬,將公鏈性能提升到企業級商用水平。作為區塊鏈領域中首個提供彈性計算模型的公鏈,MultiVAC 創新地提出了可驗證計算任務的PoIE 共識、專為區塊鏈設計的BISC 指令集、具備通用計算能力的MVM 虛擬機等技術,使得開發者能夠自主權衡分佈式應用中的一致性,可用性和分區容忍性要求,為應用層複雜業務邏輯提供完備支持,從而更便捷地構築多元化的公鏈生態體系。

 

 

Uranus:基於區塊鏈的算力資源共享平台

 

項目簡介:

Uranus是基於區塊鏈的算力資源共享平台,通過可拓展的公鏈和分布式的容器技術,整合社會冗余算力,為使用者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去中心化的計算服務。通過引入區塊鏈的方式,目的就是為了充分利用了目前市場上的閑置資源,並且通過去中心化的方式,解決了現有公有雲付費方式不靈活、資源利用不充分、各項服務不穩定等問題。

 

Blockcloud:基於區塊鏈技術的新一代TCP/IP

 

項目簡介:

Blockcloud將區塊鏈與SCN網路結合,正在開發一種先進的TCP / IP協議,他們的解決方案本質上是一組可以持續連接網絡供應商和需求者的網絡協議,以期能夠同時解決當今互聯網行業中存在的連通性、可擴展性和安全性問題。採用區塊鏈方法來彌補SCN網路無法提供的信任;設備之間的通信操作皆在區塊鏈​中完成​,而服務信息則存儲在Coral中,由驗證者經由服務證明獲得共識,保障了數據安全性;服務提供商和用戶由Blockcloud自動配對,配對過程由可信連續雙邊競拍機制(Truthful Continuous Double Auction,TCDA)的智能合約執行 ,以防止作弊並最小化交易維護成本;Blockcloud market則實現新的點對點經濟模式,促進共享經濟。

 

以上三個項目即將蒞臨台灣,屆時對這幾個項目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現場與項目方互動,讓自己更加充實區塊鏈技術的相關資訊,也可以了解到自己投資的標的到底是什麼,想必會是一場非常充實的發表會!

 

報名連結: https://yenhsiang.typeform.com/to/wATeMa

其中邀請人讀者們可以填寫”BitNews”,我們將會釋出更多獨家消息!

 

 

 


BitNews電報討論群

BitNews電報公告群

BitNews FaceBook

LINE 官方帳號:@bitnews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