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COTI技術及研究團隊更新報告!

在過去的一周裡,COTI開發團隊以過去幾週取得的進展為基礎,並致力於實施COTI alpha網絡。

  • 我們繼續致力於Trust Score Update Algorithms(TSUAs)並最終確定了所有ITSA實施。我們還對特徵權重和機器學習模塊套用了線性回歸。此外,我們定義了TSUAs算法,並實現了對網絡中值得信賴和不良行為的參與者並加以跟踪。
  • 我們最終確定了我們的ITSA服務器並將實施添加為我們的啟動流程的一部分。
  • 我們發布了COTI 中介層規範的最終版本。中介流程和節點處於加速開發階段。
  • 我們的研發團隊定義了COTI工作證明(PoW)算法。該算法由在鏈中操作的多個散列函數組成,其排序依賴於前一個塊的散列的最後16個bytes。
  • 在定義COTI PoW之後,我們開始實施COTI的PoW算法。我們還開始研究DAG附加算法,該算法結合了Trust Score和其他變體來定義驗證事務所需的PoW。我們的想法是,信任分數較低的交易需要更多的PoW。較高的信任分數將需要較少的PoW,因為較低的信任分數參與者更容易通過無效的交易向網絡發送垃圾郵件。生成PoW的複雜性由基於節點負載的集群控制。

 

  • 我們的研究團隊正在探索節點操作監控流程,因此不遵循COTI網絡定義的規則的節點將被視為不值得信任。例如,不從地址簿中選擇隨機地址或隨機化與其他節點的交互。
  • 目前,完全節點上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一個具有完整事務、共識、附加元件的完全工作節點上。與此同時,我們的開發團隊正在研究傳播協議的初始版本,同時定義了在完全節點之間同步數據的最有效方法。 

 

 


中文電報:https://t.me/coti_chinese
英文電報:https://t.me/COTInetwork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