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ax.io全球路演重磅來襲 9.17日將蒞臨臺北

 

作為近年來興起的新技術,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正吸引著越來越多人的目光,而交易所無疑佔據著這項產業的要角。除了我們早已熟知的幣安、火幣、Bitfinex,以及CoinEx與Fcoin這樣的後起之秀,現在George Cao博士將帶領著來自華爾街團隊創建的BitMax.io,加上全新優良的交易挖礦模式,將可能試圖衝擊目前交易所龍頭們,打破當下愈演愈烈的交易所之爭。BitMax.io將於近期上線,由丹華資本、比特大陸和經緯中國等知名VC所站台的BitMax.io是否能突破重圍,並成為新時期的王者呢?我們將拭目以待。

 

與此同時,Cao博士也帶領團隊開啟了全球路演,並將蒞臨臺灣。本次活動將於9/17號19點於臺北W Hotel 8F風尚廳舉行,現場會有豐盛的茶水和點心提供,甚至將會有價值不斐的空投。主辦方將以定向邀約的方式,邀請200位來自臺灣各地的資深幣圈投資人。而作為加密貨幣的愛好者,想必各位都不想錯過這個和圈內大咖交流的機會。

 

 

活動現場,Cao博士將介紹BitMax.io交易所的總體營運計畫、交易即挖礦模式的設計理念、未來一年度平臺發展展望、平准基金設計準則及專案上幣規則與審核制度。Cao博士還會在現場透露目前未公開的第一手重要訊息,提供所有與會貴賓現場專屬福利與禮物。

作為BitMax.io投資方的代表也是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萬布資本CEO Yen也會親臨會場,闡述頂級VC為什麼會青睞BitMax.io,以及如何在現今項目五花八門的幣圈中慧眼識珠,選中優質項目。此外,三個神秘專案的團隊也會來到現場,為大家帶來最新的一手資訊。目前已確認其中之一為Uranus.io (天王星),系基於區塊鏈的算力資源分享平臺,旨在成為區塊鏈上的Airbnb和Uber,使運算能力超越傳統的雲端運算服務。

 

另外,根據BitNews加密新聞獨家消息,本次大會上Bitmax.io還將曝光更多關於全球實習生事宜。他們預計在臺灣籌組約10人實習生團隊,分別擔任商業開發、營運、市場、媒體、金融等部門相關職務。獲選者將安排至紐約感受華爾街金融市場和加密貨幣市場,體驗企業文化與教育訓練。全球領先的交易所面向臺灣公開招收實習生尚屬首次,更多會議內容將在近期公開,請大家拭目以待!

 

目前報名已經開始,如果您有興趣,可以使用如下連結登記:

https://yenhsiang.typeform.com/to/wATeMa

其中邀請人讀者們可以填寫”BitNews”,我們將會釋出更多獨家消息!

加入本次活動的Telegram電報群組

https://t.me/joinchat/Gnu6-VMKBJfKOJSzfGIuNg

我們9月17日19點不見不散!

 

BitMax.io簡介:

BitMax.io是全球首家多重挖礦模式的加密貨幣資產交易所,有著近期挖礦交易所中最強的實力背景,並由資深華爾街團隊打造。

BitMax.io的投資機構除了包含丹華資本、FBG Capital、比特大陸、經緯中國、萬布資本等圈內頂級資本外,作為傳統VC第一把交椅的經緯中國,還借由投資BitMax.io第一次涉足了幣圈。BitMax.io在短短數周內便迅速完成私募融資,並在兩周內吸引了大批粉絲及關注量、電報群人數竄升過萬。

BitMax.io Official English Community: https://t.me/BitMaxioEnglishOfficial

BitMax.io Official Twitter Account: BitMax_Official

BitMax.io Reddit: https://www.reddit.com/r/BitMax/

 

BitNews加密新聞 www.bitnewstw.com


BitNews電報討論群

BitNews電報公告群

BitNews FaceBook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