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OTI的軟體開發人員和UI/UX專家Yaniv Dadon會面

在我們的這一系列團隊訪談系列中,我們與我們的軟體開發人員Yaniv Dadon坐下來討論確保最佳用戶體驗的所有內容,特別是在創業文化中。

Yaniv自成立之初就一直是COTI特拉維夫研發團隊的一員,從那時起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在加入COTI之前,Yaniv曾擔任支付服務提供商(PSP)的前端開發人員,以及其他面向財務的高科技公司,解決了COTI目前正在努力解決的許多問題。

自加入COTI以來,Yaniv開始研究COTI產品的各個方面 – 從網站和私人銷售到預售系統,COTI支付系統(CPS),COTI Pay,COTI-X,最近推出的TestNet等等。

前端開發是任何公司的基礎,因為它是用戶首先會看到的,以及他們將如何體驗各個方面的產品。

“採用精細顆粒方法,可以確保用戶螢幕上美學,元素定位,顏色等的適當平衡。這反過來又決定了他們對產品的體驗是否令人滿意或令人失望,“Dadon解釋道。

                                                                         Yaniv和Costa,我們的產品經理,完善了COTI的用戶體驗

Yaniv在COTI的第一個重點是構建用戶界面並識別所有錯誤。他解決了用戶體驗,確保一切都能高效,順暢地運行,最重要的是,對所有參與方都是對用戶友善的介面。

“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儘管在起步階段及時間緊迫下不得不同時處理許多任務和項目,但其中的樂趣就在於克服每一個難題,“Dadon評論道。

在COTI,Yaniv和團隊需要從零開始構建用戶界面 – 解決從平臺本身到應用程序和服務的所有問題 – 與之前在現有基礎架構上工作的經驗相比。

“到目前為止,COTI取得的進展令人震驚。我很高興看到COTI將繼續發展分散式支付網絡和穩定幣的技術,並真正改變加密貨幣。“

                                                                                COTI研發團隊

事實上,2019年第一季度正在全面展開,我們已經發布了Trustchain TestNet,並且即將推出COTI Pay和COTI-X的前兩次迭代。我們仍然按照我們的路線圖走上正軌,正在接近主要的網絡發布。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