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推出加密货币礼品卡—购买实体商品及享受回馈

Coinbase推出加密货币礼品卡—购买实体商品及享受回馈

从今天起,coinbase在欧洲跟澳洲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将加密货币余额储存到e-gift card上,这将使Coinbase成为第一个提供直接转换加密货币到e-gift card上的平台。

跟WeGift合作后,消费者可以直接用加密货币到商店买东西 ,像是NIKE Tesco,Uber, Google play,Ticketmaster,Zanlando之类的商店,当然未来将会新增更多的商家。

 

 

消费者购买特定的e-gift card将享有Coinbase零手续费及额外回馈。从比特币转换到Uber credits或是Nike shopping spree,消费者可以更充分的使用加密货币,这项新服务目前可用于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新西兰还有澳洲,未来的三个月将继续扩展可使用这项服务的项目,之后会进一步扩展到更多国家。

想要使用Coinbase购买你的第一张e-gift card  →   wegift.io/coinbase

更简单的使用、交易加密货币一直是加密货币信仰者的核心目标。随着e-gift card的推出,消费者现在可以用加密货币来购买实体的东西。

 

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类似的产品出现,虽然现在仅能用礼品卡的方式间接的使用加密货币,但未来势必会推出可以直接使用加密货币的Debit Card,现在Coinbase已经踏出了第一步,那加密货币的持有者/信仰者可以非常期待未来推出更多元的支付方式!

 

 

原文:coinbase

 


 

BitNews,带给台湾币圈第一手消息
www.facebook.com/bitnewstw
Line ID:@bitnews
电报讨论群:https://t.me/joinchat/Hu2FbhCO4Liu6ftdqwL7IA
电报公告群:https://t.me/bitnewstw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