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不能闭门造车,要让商业引导技术

 

FINWISE 纷智峰会香港站于8 月10 日至11 日在香港荃湾如心海景酒店举行。Linfinity CEO Anndy Lian 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Anndy表示,区块链的出现,已经给许多传统行业提供了无限的想像空间,但就目前而言,区块链技术待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区块链技术不能闭门造车,它的真正价值首先应作为一个技术服务,植入到传统行业当中,并在与传统行业的磨合中不断完善和提升

 

 

“这个需要一个过程,但仅仅靠区块链技术是不够的。”Anndy补充道:“就供应链行业的防伪溯源技术而言,我们还需要借助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力量。同时我们也需要考虑到B端以及C端的商业诉求,让商业引导技术,才能真正加快区块链的商业化进程。”

 

会后,Anndy还与与会的香港政商界人士就Linfinity的防伪溯源技术进行了探讨,日前,Linfinity在香港成功举办圆桌会议,邀请了包括香港货运协会主席,香港付货人协会主席等就区块链的商用发展深入交换意见。目前,Linfinity已经与香港多家企业就区块链技术合作达成共识,将正式进军香港市场。

 

 

 

Telegram Linfinity中文社群: https://t.me/Linfinity

LINE Linfinity中文社群: https://line.me/R/ti/g/P1vyatsoVl


 

BitNews,带给台湾币圈第一手消息
www.facebook.com/bitnewstw
Line ID:@bitnews
电报讨论群:https://t.me/joinchat/Hu2FbhCO4Liu6ftdqwL7IA
电报公告群:https://t.me/bitnewstw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