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今年秋季推出基于Ripple的支付应用程序

9月12日,SBI Ripple亚洲首席执行官Takashi Okita通过Twitter宣布,新的跨境支付应用程序的网站已完成。

对MoneyTap网站进一步调查,我们发现该应用程序将于2018年秋季推出,并将在Android和iOS上得到支持。

Moneytap网站的主页

首先在日本推出

早在今年3月,SBI Ripple Asia宣布该应用程序将首先在日本推出,并将由银行财团SBI领导的3名成员进行测试。该公告声明如下:

日本银行财团的三名成员:SBI Net Sumishin银行、Suruga 银行和Resona银行将成为2018年秋季第一批在移动应用程序上的成员,之后将向其他财团扩展。

由SBI Ripple Asia领头的日本银行财团由61家银行组成,占日本所有银行资产的80%以上。

它使用XRP吗?

每个Ripple支持者和HODLer的问题都在于SBI Ripple Asia的新应用程序是否将在后端分类帐中使用XRP。如果以以前的移动应用程序作为参考,该应用程序上最可能应用的Ripple解决方案将是xCurrent,就像4月份发布的Santander应用程序一样。

总之,SBI Holdings和Rippl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日本推出Moneytap移动应用程序,再次提高汇款行业的效率。

 

原文:ethereumworldnews

 


BitNews电报讨论群

BitNews电报公告群

BitNews FaceBook

LINE 官方帐号:@bitnews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