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llar(XLM)上發行的穩定加密貨幣獲得IBM的支持

在Stellar(XLM)上發行的穩定加密貨幣獲得IBM的支持

IBM正在支持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加密貨幣Stronghold USD。在Stellar(XML)區塊鏈上推出的穩定硬幣Stronghold USD為Stellar的生態系統增添了另一個亮點。

在一份聲明中,IBM聲稱它正在與基於美國的fintech Stronghold合作,因為它決定透過類似Tether的方式發行穩定加密貨幣。

該貨幣於週二在Stellar區塊鏈平台上發布。路透社提供的信息表明,那些想要購買的人將向該公司的合作夥伴銀行(位於內華達州的Prime Trust for Stronghold)存入美元,以便以1:1的比率發行代幣。

在加密愛好者普遍認為需要擴大加密貨幣的使用範圍以及減少數字硬幣波動性的必要性之後,穩定型的加密貨幣變得更加重要。

根據現有信息,Stronghold USD將被小公司,商業,金融科技所使用。

IBM全球區塊鏈副總裁傑西倫德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穩定貨幣的開發工作已經完成,並暗示IBM將在小型和大型企業中探索其用例。

“作為穩定貨幣的用戶,IBM將探討我們開發的業務網絡的用例。我們認為這是將財務結算納入我們一直在建立的交易業務網絡的一種方式。“

談到硬幣的可靠性,Stronghold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ammy Camp說:

“穩定貨幣允許人們以非常無縫、無摩擦且更安全的方式進行支付,例如公司之間的外匯交易,人們能夠使用穩定貨幣與其他資產或令牌進行交易”。

昨天,Stellar(XML)開發基金會為支付和資產標記化提供了伊斯蘭教法合規認證。該認證使Stellar成為第一個獲得Sharia合規證書的分佈式分類帳技術(DLT)。

Stellar獲得了Shariyah審查委員會(SRB)的證書,該委員會是由巴林中央銀行認證的國際公認的Sharia諮詢機構。

這被視為Stellar與整個加密貨幣社區的一大進步。

 

原文:ethereumworldnews

 


 

BitNews,帶給台灣幣圈第一手消息
www.facebook.com/bitnewstw
Line ID:@bitnews
電報討論群:https://t.me/joinchat/Hu2FbhCO4Liu6ftdqwL7IA
電報公告群:https://t.me/bitnewstw

分享文章

You may also like...